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欢迎经合组织撰文赞扬香港税制
2009年05月10日 16:26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香港5月1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10日说,经济合作发展组织发表文章赞扬香港的税务制度具透明度,赞扬香港为符合税务资料交换国际标准所作出的努力,特区政府对此表示欢迎。

发言人表示,这篇文章由经济合作发展组织设在法国巴黎的税务政策及行政中心总裁Jeffrey Owens撰写。文章说,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建基于自由市场、低税率及具透明度的税务制度。根据经济合作发展组织的准则,香港并不是避税天堂。

针对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在2009至2010年度财政预算案中宣布香港在税务资料交换安排方面将与国际接轨,文章说,香港是亚洲地区首个在这方面作出决定的主要金融中心,其他亚洲国家或地区也应跟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