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英东今早举殡灵柩会盖上国旗
2006年11月07日 07:46投票数: 顶一下

资料图:10月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在北京病逝后,他的灵柩被盖上国旗,由专机运往香港。霍英东的儿子霍震霆和家人陪同灵柩一齐返港,飞机在早上十点十分起飞,下午一时十五分已经抵港。

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今日在香港殡仪馆举殡。

早上八时半会举行追悼会,身兼治丧委员会主任的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以及两名委员会副主任--港澳办主任廖晖和统战部长刘延东会出席。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和霍英东的后人会在会上致悼辞,完成大殓仪式后会出殡,灵柩会盖上国旗,遗体会安葬在柴湾佛教坟场。

为配合今早的丧礼,现时渣华道介乎香港殡仪馆至海逸酒店一段东行右线,改为上落客区。在丧礼举行期间,海裕街和健康东街北行也会封闭,英皇道六五一号对开的东西行线的电车站会暂停使用。

相关组图:中央高规格治丧 霍英东灵柩披国旗运返香港

相关链接:何亮亮点评:霍英东 心系家国 爱国爱港实业家

进入专题:霍英东逝世



   编辑: 007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