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江苏丹阳举行活动缅怀许杏虎、朱颖两位烈士
2009年05月07日 11:16《人民日报海外版》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8日,江苏丹阳市举行活动,缅怀许杏虎、朱颖两位烈士。

一年前,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悍然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罪恶的导弹夺去了两位年轻人的生命,给他们的亲人及家乡的人民带来了无比深刻的创痛。在烈士纪念馆前,许杏虎的姐夫吴荣金正在接待来来往往的悼念者。他说:“直到今天,只要在虎子年迈的双亲面前提起去年这一天,他们就非常悲伤。如今美国依然没有给我们一个满意的交代,我们难平心中的愤怒。”

来自苏北洪泽县的中学教师张寿枚,带着自费收集的图片文字,在纪念馆办起了北约轰炸中国驻南使馆和烈士事迹展览,吸引了很多群众。目前,他已带着这318张、10多公斤重的图片在许多大专院校举办了展览,并征集了上万人的签名,他说:“和平、友谊、爱国是中国人民共同的心愿,奋发进取、富国强民是大家共同的目标。”据了解,烈士纪念馆去年底建成后,已有全国各地逾万人前来参观学习。

许杏虎   轰炸   后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家言   编辑: 蔡信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