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储绯闻曝光:查尔斯有多名澳洲情人(图)
2009年11月16日 13:07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查尔斯和女“粉丝”在一起。

查尔斯和澳洲情人黛尔。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澳大利亚媒体巨头哈里·米勒日前在一本新出版的自传性回忆录中披露,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在1977年访问澳大利亚时,竟将这趟澳洲之旅变成了他的“寻欢之旅”:当初28岁的查尔斯王子将许多年轻漂亮的澳大利亚女孩都勾引上了床,其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亚政治家的女儿。

勾上澳政治家的女儿

米勒在新书中披露称,1977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25周年银禧年纪念活动期间,当时28岁的查尔斯王子访问了澳大利亚,而米勒当时是澳大利亚的英国女王银禧年纪念委员会的主席,米勒和当时的新南威尔士州州长罗登·卡特勒爵士负责接待了查尔斯王子。

米勒在回忆录中披露称,那趟澳洲访问之旅简直成了查尔斯王子的“寻欢之旅”,因为身为英国头号“钻石王老五”的查尔斯王子在那趟访问之旅中将一系列年轻漂亮的澳大利亚女“粉丝”勾上了床。当时查尔斯住宿在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府邸中,由于嫌州长卡特勒爵士碍手碍脚,妨碍查尔斯王子和澳洲情人们偷欢,查尔斯每天都命令卡特勒爵士早早上床去睡觉,不用在他的门外等着“伺候”他。

米勒在新书中回忆说:“查尔斯王子在澳大利亚过得快活似神仙,他甚至借用我在世纪公园的住宅和几个年轻女人寻欢作乐……”

据米勒回忆称,查尔斯的澳洲情人还包括一名卓越的新南威尔士州政治家的女儿。

“美女情人”惨遭抛弃

而查尔斯的另一名澳洲情人黛尔·坎佳·特莱昂在1947年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一个富有的中产阶级家庭,她后来嫁给了英国贵族特莱昂勋爵。从上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黛尔一直是查尔斯王子的秘密情人,她经常瞒着丈夫和查尔斯王子幽会,事实上,查尔斯回到英国后一直“脚踩两只船”,他一边和黛尔继续保持情人关系,一边还和情妇卡米拉幽会,黛尔和卡米拉都知道对方的存在,并且她们都给自己的儿子取名为查尔斯(查尔斯是卡米拉儿子的中间名)。

然而,黛尔显然不像卡米拉那样懂得成为一个王子情妇必须遵守的“潜规则”,她经常会向英国上流社会故意泄漏一些她和查尔斯的秘闻、绯闻,导致查尔斯王子后来对她产生了厌倦,并断绝了和她来往。被查尔斯“抛弃”的黛尔感到极度沮丧,她的身体也开始多病,后来她在英国一家康复中心养病时竟神秘坠下二楼,导致脊椎摔裂,从此只能靠轮椅代步。被困轮椅的黛尔沦为了酒鬼。1997年11月15日,在戴安娜王妃巴黎车祸去世后3个月,不到50岁的黛尔就感染了败血症,孤独地死在了医院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