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俄领导人发表新年祝词习惯 各有各特点(图)
2008年01月03日 10:40中国经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苏联] [俄罗斯]

普京

普京:让松树陪伴发表新年祝词

在新世纪交接之时,普京入主了克里姆林宫。2007年12月31日的新年祝词是普京在两个总统任期内最后一次向民众祝贺新年。俄罗斯媒体总结称,在8年任期中,除了1999年普京匆忙接替突然宣布辞职的叶利钦,从而在克里姆林宫办公室内发表新年祝词外,剩余的时间普京一直在克里姆林宫户外向民众祝贺新年。普京每年在录制新年祝词时,身边总会出现一棵松树,这给他的新年祝词增添了节日的色彩。

2007年12月31日晚,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了卸任前的最后一次新年祝词,他感谢8年来民众给予的支持,共同把俄罗斯建设成为强大、自由的国家。普京在献词中说,过去8年,俄罗斯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是与民众的支持密不可分的。俄罗斯捍卫了领土完整,重新实现了民族团结。普京还在致词中预祝俄罗斯的每一个家庭在2008年都能健康平安、蒸蒸日上。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