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发现数百具史前人类遗骸 恐被食人族所吃
2009年12月09日 10:01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500多具被切割得残缺不全的尸骨。

据英国《泰晤士报》12月7日报道,一个国际考古小组日前在德国一个新石器时代遗址上,发现500多具史前人类骨骼。他们发现,这些男女老幼可能都是被吃掉的,证实史前真的存在食人族。

研究人员发现,这些骨骼的肋骨都被刮得干干净净,舌头被切下,头皮被剥掉,而头骨顶端也有被切割的痕迹。波尔多大学考古学家布鲁诺·波尔斯汀分析了217具重新拼合的人类骨骼,他说:“我们在一些人类骨骼上发现被烧烤吃掉的痕迹。”

这些骨骼是在德国莱法州赫尔克斯村庄附近发现的,在被放到这些墓穴中之前,很多骨骼似乎都被咬过。这些人生活在距今7000多年前,属于新石器时代早期的线纹陶文化。当时的人们,已经学会用斧头杀死对方。自从这个古代遗址1996年开始挖掘以来,考古学家们一直对这些骨骼有着很多猜测。安德里尔·占比·兰兹说:“最初的时候,研究人员推测,那里肯定发生过一场血腥屠杀。”波尔斯汀说:“我们有证据可以证明,这数百人都是在短时间内被吃掉的。”

到目前为止,只在法国发现过食人族的证据——距今6000多年前的6具人类骨骼,显然是被史前食人部落吃掉的。波尔斯汀的发现,可能是食人部落研究的重大突破。

食人族   骨骼   史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