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初恋情人 65年后结合(图)
2009年05月11日 10:3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年轻时两人的合影

两名英国恋人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不得不分开,65年后再次相见,喜结连理。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2日报道,两名恋人分别为现年83岁的老妇人玛米·米金和现年85岁的老年男子弗兰克·沃克。

65年前,年轻的沃克和米金一见钟情,坠入爱河。但不久后,沃克应征入伍,成为英国空军一名轰炸机机枪手。

一切随之改变。轰炸机机枪手死亡率高,参战后平均存活时间只有两周。米金的母亲坚决反对两人结婚,担心女儿成为一名年轻寡妇。

米金和沃克自此失去联系,两人后来分别结婚成家。

4年前,米金的丈夫去世后,家住斯托克波特市的米金开始想念沃克。在亲人鼓励下,她在当地报纸上刊登广告,寻找沃克。

巧合的是,沃克也住在斯托克波特,他妻子刚去世不久。沃克看到广告后,给米金写信,两人随后通电话。

“我立即听出她(米金)的声音,”沃克说,“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年轻时代,我们聊了一个小时。”

几天后,两人在一家饭店相聚,决定结婚。

米金说,两人都经历过幸福的婚姻,对于年轻时被迫分开并不感到遗憾,最终结合令人兴奋。(新华社专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