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患"怪"病的10位美国总统[组图]
2009年05月11日 10:08世界新闻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会见政要打瞌睡 镶着一口木假牙

美国总统一直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样也为人们关注。有趣的是,在43任美国总统中,有多位总统身患“怪”病。

日前,国外媒体对历史上10大患“怪”病的美国总统进行了盘点。其中,最有趣的要数第27任总统塔夫脱,患有嗜睡病的他,甚至在与外国政要谈话时还打瞌睡。而第12任总统泰勒则在品尝完冰牛奶和樱桃之后,引发急性肠胃炎而突然辞世。

第1位罗纳德·里根

里根总统严重的老年痴呆症在其2004年辞世之前的几年里有所好转。但历史学家推测,这位美国历史上上任时年龄最大的总统,在其执政期间就已开始患有痴呆症。另外,里根在任期内还因为皮肤癌、前列腺肥大和造成他手指向内弯曲的迪皮特朗挛缩等多种病症进行过手术。

第2位约翰·肯迪尼

与其表面上年轻有活力的总统形象正相反,肯迪尼在他短暂的生命中经历了各种各样的病痛。二战中受伤导致他患有慢性背痛,此外,他还患有一种被称为阿狄森的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因此他总得不厌其烦地与各种药片打交道。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