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美惠中国行,从风靡到扎根
2006年11月01日 14:40

2006年,一个来自时尚之都韩国的前沿品牌--“诗美惠”,在中国掀起了女裤行业的惊涛巨澜。

为给中国女性带来美丽的先锋品牌和体验,诗美惠经过严谨的考察与调研,选准市场与时间,大举进军中国市场。一场时尚运动就这样爆发,趋势势不可挡。这一年,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是亲历震撼韩流的兴奋期;对于中国爱美女性来说,这是一场渴望已久的裤装盛宴;对于韩国诗美惠而言,更是振奋的强势中国市场推广年。不用跑马圈地,只需登场,精彩的亮相就足以吸引众人的眼光。

“邂逅·非凡韩裤”的品牌理念,始终贯穿着“时尚·格调·品味·单纯·简单”的信仰,打造着一个女裤品牌的新星,也成就了又一绝色品牌。

堪称经典的韩国女裤品牌诗美惠,在国内早已闻名遐迩,在亚洲地区也是引领着女裤行业的风尚潮流,更越来越多地受到全球女性的喜爱和追捧。在偌大中国市场,因为她的美丽、优雅、经典与高贵,彻底征服了亿万女性,让她们为美倾囊。源自时尚国度的诗美惠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她所蕴涵的韩流文化,所倡导的个性主张,所推崇的美丽代言,所高昂的女性尊贵,这一切都让典型的中国东方女性为之痴迷。

2006年是诗美惠创造奇迹的一年,其扩张势头强劲,发展态势火爆,遍布全国的经销网络迅速蔓延,引起了整个行业的轰动。短短数月的市场抢占,份额已让人咂舌,使诗美惠这个品牌已深入占领人心,更是红透了大江南北。

一个品牌,一种力量。诗美惠自进驻中国以来,掀起的是亿万人参与的美丽狂潮,同时也是莘莘创业者的福音与绝佳机遇。众多明显的优势,没有一个理由不火,火到超乎想象。

诗美惠的中国行就是一个从风靡到扎根的过程。



   编辑: liaosm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