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会泽编办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2008年03月31日 14:31 】 【打印
2007年09月13日

中国机构网9月13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和《云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监察厅关于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严肃性和法律效力,云南省会泽县编办采取三条措施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成立监督检查机构。在编办综合科加挂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科牌子,负责履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职责。

二是完善投诉举报制度。在会泽人事网上设立机构编制举报信箱,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0874-5688638,受理社会各界对机构编制管理的意见建议及违反机构编制纪律问题的举报。

三是开展督促检查。8月6日至29日,深入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对机构编制管理的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重点对“三定”方案执行情况、实名制管理情况、乡镇控制机构编制及实有人员“十一五”期间只减不增的情况、违反规定“吃空饷”情况、贯彻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和整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燕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