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 | 专题首页
凤凰网资讯 >大陆 >十九大 >正文

汪洋参加四川代表团讨论


来源:四川日报

四川日报北京10月18日电

汪洋参加四川代表团讨论

汪洋在发言中强调,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系统回答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国的发展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但风险和挑战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峻复杂。攻坚克难,尤其需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汪洋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内容,对于加快农业农村发展、促进农村社会进步、传承弘扬中华农耕文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要求,探索建立乡村振兴的人才支撑、资金支持、产权制度、组织制度等保障体系。四川是农业大省,近年来在推进城乡一体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探索,许多方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为全国提供了有益经验。希望四川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继续率先探索,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网视频

  • 习近平回信西藏牧民姐妹: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边疆

    习近平回信西藏牧民姐妹: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边疆

  • 台撤销卢丽安户籍 台专家:年轻人的前途在大陆

    台撤销卢丽安户籍 台专家:年轻人的前途在大陆

  • 外媒盛赞中国“90后”:世界属于这一代人

    外媒盛赞中国“90后”:世界属于这一代人

  • 这个简简单单的草方格 被国外称为“中国魔方”

    这个简简单单的草方格 被国外称为“中国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