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感谢母亲:致敬奥运选手背后的英雄

来源:凤凰资讯

2016-04-30 第676期

事实上,不止是奥运会选手的妈妈,所有的妈妈都比我们想象中更加强大。当这份强大被一脉相承,新生代妈妈已经用她们生活和工作上方方面面的自信和成功,将“母亲的伟大”推向新的高度。

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100天,宝洁作为国际奥运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以“感谢母亲”系列奥运活动的最新全球广告短片《STRONG》,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向奥运的幕后英雄献上了一份温情大礼。

It takes someone strong to make someone strong.

每一个强大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位强大的母亲。

《STRONG》由好莱坞导演JEFF NICHOLS执导,通过讲述四位奥运选手的幼年时期的人生重要时刻,道出了妈妈在不自觉中将自己的强大传递给孩子的故事:

伟大。这是大多数人看完短片后留在心中的,对妈妈的感恩和敬意。这样的故事让很多奥运选手都感同身受。奥运游泳选手宁泽涛介绍道:

这就像我自己的故事,我的母亲也像视频中的母亲一样,曾经带领陪伴我度过许多困难的时刻,而这些后来都成为了不断鼓舞我前行的动力。这次,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让她为我自豪。

在妈妈眼中,每个运动员都是孩子。

从蹒跚学步起,妈妈一次次扶起面前跌到的孩子,鼓励他们跌倒后再次站起,最终将他们扶上人生的黄金跑道。

虽然不能无时无刻陪伴左右,她们却用无私而默默的辛劳奉献诠释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

母亲的强大会潜移默化,成为孩子成长的力量。

事实上,不止是奥运会选手的妈妈,所有的妈妈都比我们想象中更加强大。当这份强大被一脉相承,新生代妈妈已经用她们生活和工作上方方面面的自信和成功,将“母亲的伟大”推向新的高度。“感谢母亲”系列短片温情地鼓励所有人在母亲节与奥运到来之际向母亲致谢,感谢她们传承给我们勇气和坚毅,去面对人生的关键时刻。

感谢妈妈!

在生活的点滴赐予我们强大的力量。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