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大学生搂着流浪狗用身体挡雨 感动千万网友(图)

来源:凤凰资讯

2016-04-30 第675期

秘鲁女大学生莫拉蕾斯(Daniela Segura Morales)充满爱心。有一天看见酒吧门口前有一只流浪狗正在雨中瑟缩颤抖时,她立即上前用自己身上的衣服为它挡雨。

莫拉蕾斯在滂沱大雨中弯下身来,以右臂搂着小狗,用外套为它挡雨。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秘鲁女大学生莫拉蕾斯(Daniela Segura Morales)充满爱心。有一天看见酒吧门口前有一只流浪狗正在雨中瑟缩颤抖,她立即上前用自己身上的衣服为它挡雨。有路人拍下这洋溢着满满爱心的一刻。照片被上传至网络,迅速疯传,感动千万网友。

照片中的地点是中南部胡宁区万卡约市街头的一家酒吧门口。莫拉蕾斯在滂沱大雨中弯下身来,以右臂搂着小狗,让它靠向自己的膝盖,用外套为它挡雨。有路人拍下这一幕,并上传到社交网络,迅即吸引超过20万人次点击,更有数千人分享和留言,赞扬她的爱心立下好榜样。

有同学认出这是土木工程系的大学生莫拉蕾斯。她谦虚地说:“我不知该说什么好。”(文章来源:东森新闻云)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