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企鹅君5年前被泥瓦匠救起,自此对他不离不弃(图)

来源:凤凰资讯

2016-02-01 第560期

巴西一只企鹅五年来长期陪伴在巴西一名男子身旁,定期到访他家,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

泥瓦匠和他救下的“企鹅君”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月27日报道,巴西一只企鹅五年来长期陪伴在巴西一名男子身旁,定期到访他家,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

这位叫苏萨佩雷拉若昂(Jo o Pereira de Souza)男子是一位退休泥瓦匠。2011年,他在海边散步时救下一只陷入油污的企鹅。他将这只企鹅带回家,给它洗澡,喂它新鲜的沙丁鱼,带它一起乘凉休息,并为它取名叫“金玲”。自此,五年来“金玲”一直长期陪伴着他。

苏萨好几次都想把金玲送回大海,但每次它总是能找到回到他家的路。尽管企鹅每年都要迁徙,“金玲”仍不会离开苏萨太久,一年至少8个月都和他在一起。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