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广西现“暖心墙”:有新衣物挂墙上供人取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1-30 第557期

在广西柳州市湾塘路26号行署大院门口的“暖心墙”上,悬挂了百余件衣服,任何人都可以将闲置衣服挂上,有需要的人则可以随时取走。

1月29日,在广西柳州市湾塘路26号行署大院门口的“暖心墙”上,悬挂了百余件衣服。这面“暖心墙”,任何人都可以将闲置衣服挂上,有需要的人则可以随时取走。

2016年1月29日,广西柳州,市民将闲置的衣物挂在暖心墙上。

图为市民在“暖心墙”前挑选御寒衣物。

原标题:广西现“暖心墙” 市民街边挂衣物供需要者取用

2016年1月29日,广西柳州,经过弯塘路行署大院门口的市民都会“眼前一亮”:拐角处原本空白的墙壁变成了粉红色,上面还有“暖心墙”三个大字,墙上钉了不少衣物挂钩,还有不少衣服挂在上面。

这面“暖心墙”的左侧有一段文字说明:“暖心墙”的发起人,是柳州市一群爱心人士。记者翻看了一下挂在上面的衣物,虽大部分是旧衣,但清洗得很干净,其中还有几件全新的衣服,连价格标签都还没摘。眼下柳州天气寒冷,墙上的衣物也多是厚实的冬装,有需要的人可立即用上。

附近的商贩称,昨日早上这面“暖心墙”就已出现。当时只挂有几件衣服,到了下午,衣服渐渐多了起来,有人拿衣服过来放,也有人将它取走。图为市民在“暖心墙”前挑选御寒衣物。

据了解,这样的“暖心墙”在柳州还是首次出现。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