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孙子给85岁爷爷拍了一组照片 帅遍了全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1 第544期

导语一位摄影师将85岁的爷爷接到城里,换了一身行头,用镜头创造了奇迹,这一次,中国老爷子帅到世界级了。这位摄影师说:之前在网上看到一篇写歪果老年仁怎么时尚生活,我想我爷爷气质也不错,于是就想让爷爷也试

导语一位摄影师将85岁的爷爷接到城里,换了一身行头,用镜头创造了奇迹,这一次,中国老爷子帅到世界级了。

这位摄影师说:之前在网上看到一篇写歪果老年仁怎么时尚生活,我想我爷爷气质也不错,于是就想让爷爷也试试,刚好前一段时间把爷爷接到了厦门来玩,带他出去一边玩一边拍摄。主要还是想告诉大家,老年人的生活也可以过得很精致,很优雅。希望大家也能多花点时间陪陪身边最重要的人!

阳光下满是悠然自得的神情,镜框后透着幸福的眼神,精致得彻头彻尾

偶尔在咖啡馆里慢品悠然的时光,时而收听着旋律优美的音乐闲庭信步。

优雅无处不在,皮鞋、礼帽、配饰、领结、口袋金、卷边牛仔裤,细节处可见绅士范儿的考究与品味……

小野杰西说也希望通过这些照片,让大家也能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

如果时光留不住,就让我们优雅地老去,年近耄耋的他,气场完全不输给年轻明星。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