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男子为纪念故友 路边举牌:微笑,我就给你一块钱

来源:凤凰资讯

2015-12-30 第505期

“微笑,我就给你一块美金!”美国丹佛市街头上,一名男子在车水马龙的路上高举着一张纸板,上头写着这段令人匪夷所思的话,但其实背后有个令人感动的故事。 美国《ABC News》报导

他在路上给微笑的人一块美金,以纪念逝世好友。(图/翻摄自ABC News,下同)

“微笑,我就给你一块美金!”美国丹佛市街头上,一名男子在车水马龙的路上高举着一张纸板,上头写着这段令人匪夷所思的话,但其实背后有个令人感动的故事。

美国《ABC News》报导,该名举牌男子表示,“只要微笑,我就会给你1块美金”,每位经过向他微笑的司机,他都真的给对方1块,并且会说,“我是Carl Ramsey,希望上帝保佑你”。

但这位男子并非Carl Ramsey本人,Carl Ramsey是他多年前逝世的好友,该名男子表示,之所以这么做,只是觉得这样子可以带来一些乐趣,也为了纪念我的好友Carl Ramsey。

该男子说,Carl Ramsey在他高中毕业后不久就逝世了,但记忆中的他,不仅充满爱心,笑声又极具感染力,“我时常幻想着,若他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会怎么做,会过着怎么样的生活?”于是才会决定发起这个活动,提醒世人别忘了微笑,也让Carl Ramsey的精神能够长存,把他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人。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