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生日大挑战:老爸用50公尺吸管给女儿惊喜(图)

来源:

2015-08-03 第254期

吸管的起点在女儿的枕边,五顏六色的吸管绕着屋子并且拼出了Happy Birthday的文字,而吸管的终点则是女儿最爱喝的果汁。

生日大挑战!老爸用50公尺吸管给女儿惊喜(图/辣妈团)

吸管的终点是女儿最爱的果汁。(图/辣妈团)

这位老爸也真是很有耐心啊,将这么多根吸管连接在一起,全长有50公尺!(图/辣妈团)

用彩色吸管排出HAPPY BIRTHDAY。(图/辣妈团)

原标题:生日大挑战!老爸用50公尺吸管给女儿惊喜

孩子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很多礼物、吃一顿大餐,家长都会想尽办法让孩子们这一天过得幸福、快乐。然而这位国外的老爸决定给女儿一个难忘的生日惊喜!他趁着女儿午睡的时候,在家中将五顏六色的吸管连接起来,总共足足50公尺!吸管的起点在女儿的枕边,五顏六色的吸管绕着屋子并且拼出了Happy Birthday的文字,而吸管的终点则是女儿最爱喝的果汁。

这位老爸说,不想再给孩子买那些物质性的玩具了,比起那些来说,这样美好的回忆才是有价值的。不过这么长的吸管,小女儿吸起来也很辛苦吧!不过也让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