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独臂女婴遇上“独臂”小狗:世界不再残缺(图)

来源:凤凰资讯

2015-08-02 第252期

一只只有三条腿的波士顿㹴混血狗Snowy被一个家庭领养,而其中一名小雪新家成员是天生独臂的1岁女孩佩姬。

独臂女孩与混血狗小雪成为好朋友

小雪与佩姬年龄一样大。

据东森新闻网,澳洲昆士兰州近日有一起领养案例相当动人,一只只有三条腿的波士顿㹴混血狗Snowy(暂译小雪)被一个家庭领养,而其中一名小雪新家成员是天生独臂的1岁女孩佩姬(Ella Peggie)。小雪被领养后,也跟新的小主人佩姬成为好朋友,这个案例也感动不少人。

佩姬的母亲霍奇森(Brooke Hodgson)在昆士兰州动物福利联盟(AWLQ)粉丝专页的影片中,发现仅有3条腿的小雪。于是霍奇森寄出电子邮件,告知该联盟位于黄金海岸的中心家中状况,希望能够领养小雪,让它正式成为家中的一份子,陪伴女儿佩姬成长。

AWLQ在了解到这个状况后,第二天就让小雪与佩姬见面。根据AWLQ网站指出,小雪与佩姬一见面,马上产生奇妙的火花,同样是1岁的小雪平常活泼乱跳,但遇见佩姬时,似乎知道要温柔对待,轻轻的舔了她的小脸蛋,也跟霍奇森玩的非常开心。

小雪正式成为霍奇森一家人的其中一员

很快地,小雪就正式成为霍奇森一家人的其中一员,AWLQ表示,会一直与他们保持联系,也希望同样年龄的小雪跟佩姬可以一起长大面对世界,同时也知道他们并非单独的存在,因为他们拥有彼此。(文章来源:东森新闻网)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