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苏联解体后的莫斯科(/5)

2015-05-08 00: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91年12月25日,苏联解体。巨变后,西方生活方式立刻涌入俄罗斯社会,仅仅几年时间,在莫斯科等地便出现了脱衣舞夜店等色情场所,无论是普通人还是在巨变中获益的大亨们,都在夜店里纵情欢乐。有人称之为俄罗斯的性解放,在他们看来,苏联压抑了人性,如今,终于得到了释放。1.90年代,莫斯科大亨们的生活。

关键词: 苏联 解体。莫斯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