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与克林顿恩爱旧照(/6)

2015-05-05 11: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希拉里与克林顿于1975年结婚,此后一直以恩爱的形象示人。虽然1998年克林顿于莱温斯基爆出了丑闻,但希拉里选择继续站在丈夫身后,没有一句怨言,理由只是“我仍然爱着他”。此后,希拉里与克林顿仍然出双入对,虽然有人称他们已经貌合神离,但直到今天,他们在公众面前出现时依旧是一对恩爱、互助的好夫妻。1.希拉里、克林顿与双方母亲合影。

关键词: 希拉里 克林顿 恩爱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