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江西:孕妇高速路上临盆 警察在警车内为其接生(图)

来源:人民网

2015-05-01 第046期

5月1日上午,江西交警总队直属二支队接到报警,高速公路上有孕妇快要生了,请求帮忙送医院。民警徐春鹏、肖剑峰、占国桢立即前往,将孕妇抱上警车,孕妇在警车上生下婴儿。

现场图

接生现场

原标题:江西三名交警高速路上帮一孕妇在警车内顺利产子(图)

人民网北京5月1日电 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5月1日上午,江西交警总队直属二支队接到报警,高速公路上有孕妇快要生了,请求帮忙送医院。民警徐春鹏、肖剑峰、占国桢立即前往,将孕妇抱上警车,孕妇在警车上生下婴儿。目前,母子平安!

另据中国江西网报道,在接到报警后,民警徐春鹏、肖剑峰、占国桢立即前往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孕妇躺在路边。同行的朋友介绍,她们是从浙江出发前往九江瑞昌游玩的,在高速上,车子坏了,而恰好同行的孕妇即将生产,无奈之下只好求助高速交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将孕妇抱上警车,准备送往最近的医院。可令所有人都没想到是,行驶过程中,孕妇表示马上就要生了。无奈,同行的民警只好一边开车,一边让民警徐春鹏照料。11:26分,在民警徐春鹏的帮助下,该名孕妇在警车上成功生产一名男婴,而接生人就是民警徐春鹏。

据了解,徐春鹏今年28岁,参加工作五年,已婚。

目前,孕妇和新生儿已到达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母子平安。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