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回收业落后:直升机坟场内米-24与米-8望不到头(/17)

2015-01-04 11: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于历史原因,俄罗斯境内有大量废弃的军事基地与武器装备。比如坦克“坟场”、战舰“坟场”、战机“坟场”。在回收业不发达的俄罗斯,这些废弃的武器几乎没有进行再回收作业,只能遗弃堆放,当然,对于地大物博的俄罗斯来说,随便找块地方就能放下许多废铜烂铁。近日,有俄罗斯网友在圣彼得堡附近发现了一处军用直升机“坟场”。现场大量破旧不堪的废弃直升机成排摆放,视觉上很有冲击力。同时,也让人不得不佩服曾经“强大的苏联”强大的产能。(环球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