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疯狂超级杀人王:曼森和他的曼森家族(/7)

2014-12-16 12: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查理·曼森是美国历史上最疯狂的超级杀人王,他所控制的邪教组织丧心病狂、杀人如麻,他也被西方媒体称为“当今世界最危险的人”。 1.查理·曼森出生于一九三四年。他的母亲是娼妓,十六岁时就生下了他。由于不知道他的父亲是谁,所以他的母亲凯瑟琳便把自己最喜欢的情人的姓给了他。图为曼森与曼森家族在一起。

关键词: 曼森 曼森家族 邪教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