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的洋媳妇:蒋方良与蒋经国的温馨家庭照(/15)

2014-12-15 16: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04年12月15日,蒋经国遗孀蒋方良因肺肿瘤导致呼吸衰竭,在台北荣民总医院病逝,享寿90岁。 她结识蒋经国时,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工,而随着丈夫身份转变,她竟卷入了政治漩涡之中。如今,蒋方良去世已经十周年,她曾是蒋经国身后沉默的女人,但是蒋家洋媳妇的身份注定她会吸引众人的目光。1.1935年,19岁的芬娜是一名苏联共青团团员,嫁给了25岁的作为苏共候补党员的中国青年尼古拉(蒋经国),开启了一段传奇的异国婚姻。

关键词: 蒋方良 蒋经国 家庭照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