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毛泽东用过的物品:黑白电视 黄花梨木电视柜(/13)

2014-09-28 09: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这组图片是一些毛泽东使用过的家用电器、汽车等物品,通过这些老物件,大家可以近距离接触、感受到这位中共领导的生活。梅岭一号是毛泽东晚年工作和生活过的一个比较隐秘的居所,1993年才正式对外开,被毛泽东称作“白云黄鹤的地方”。导游介绍说毛泽东晚年在梅岭最短待过一个星期,最长待过半年之久,人们因此戏称梅岭是“湖北的中南海”。 1.图为毛泽东故居外景。

关键词: 毛泽东 故居 梅岭一号 物品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