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阅兵大彩排:武器尽显寒酸 士兵面容稚嫩(/20)

2014-08-23 10: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8月22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士兵阅兵彩排迎接24日的独立日。在乌克兰东部冲突继续紧张背景下,基辅阅兵格外引人关注。意外的是,此次阅兵彩排,乌政府军武器尽显寒酸,除去火炮、装甲车以及难得一见的近程弹道导弹之外,用于东部作战的重装武器未见身影。参加阅兵彩排的政府军士兵,不难看到面容稚嫩的新兵。(凤凰军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