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心目中解放军未来装备的30吨级重型直升机(/14)

2014-08-22 14: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型运输直升机在人员装备运送、救灾方面都有显著的作用。美国目前装备的是MH-53E重型直升机,前苏联时期的米-6、米-12以及后来研制的米-26等“空中巨兽”也都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目前,解放军部队在30吨级以上直升机上仍处于空白,曾经于70年代从前苏联引进的数架米-6直升机也已经相继退役。近日,有网友用电脑绘图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的解放军未来装备的30吨级大型直升机的画面。该直升机采用共轴双旋翼设计,在机身上方还安装了两具涵道推进器以提高飞行速度。(环球网 制图:超大军事 草根设计师&东方的太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