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罗姆尼分别赢得民主党共和党内华达初选
2008年01月20日 05: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19日在内华达州民主党总统初选中再下一城,而罗姆尼则在内华达州共和党总统初选中胜出。

有美国媒体将希拉里在内华达州的胜利称为针对其竞选对手奥巴马的“又一场关键性胜利”。在已经统计完的69.48%的选票中,希拉里夺得了50.17%的选票,奥巴马以45.16%的得票率排第二,另一位竞选人爱德华兹仅得到4.38%的选票。

希拉里竞选总部官员对媒体表示,“这对希拉里是一次巨大的胜利”。

奥巴马曾经在全美第一个举办党内初选的艾奥瓦州击败希拉里,但是随后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州翻盘成功扳回一城,并接着在密歇根州党内初选中胜出。

共和党方面,前麻省州长罗姆尼在内华达州共和党总统初选中胜出。在此前进行的艾奥瓦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密歇根州党内初选中,赫卡比、麦凯恩和罗姆尼曾各胜一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