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自称曾与奥巴马有一夜情
2008年02月19日 09:14扬子晚报 】 【打印

简要内容:46岁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巴拉克·奥巴马以其忠诚朴实的“好男人”形象赢得了无数选民好感,目前支持率领先希拉里,有望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然而,一名名叫拉利·辛克莱的46岁男子日前却向媒体惊曝内幕,奥巴马曾于1999年在汽车内与他一同吸毒后大玩“断背”!

拉利·辛克莱

46岁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巴拉克·奥巴马以其忠诚朴实的“好男人”形象赢得了无数选民好感,目前支持率领先希拉里,有望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然而,一名名叫拉利·辛克莱的46岁男子日前却向媒体惊曝内幕,奥巴马曾于1999年在汽车内与他一同吸毒后大玩“断背”!

“断背情人”称还是“毒友”

据报道,辛克莱目前居住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德卢斯市,是位同性恋者。他自称是位民主党注册党员,不过从未给任何总统候选人投过票。辛克莱曾在遇见奥巴马后的一次事故中落下了终身残疾。

辛克莱称,1999年11月,他是在芝加哥市某高档沙龙上首次邂逅了时任伊利诺伊州立法议员的巴拉克·奥巴马。两人随后钻入辛克莱的豪华轿车,奥巴马在车内拿出一包粉末状可卡因递给辛克莱享用,而他自己则吸食一种名叫“快克”的可卡因药丸。两人“腾云驾雾”之后,竟然在车厢内玩起了“断背”。据辛克莱介绍,自从他与奥巴马在汽车内首次偷欢后,两人后来还曾在他家的酒店里一同吸毒,并且再次发生“一夜情”。

愿接受测谎赢10万美金

为了表明自己所言不虚,辛克莱表示愿意接受测谎仪测试。一家好事网站趁机煽风点火,提出愿意以1万美元购买这次测试的报道权,并且承诺一旦辛克莱顺利“过关”,将立即兑现高达10万美元的巨额奖励!

辛克莱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此事公布于众的动机在于,在我看来,总统候选人必须诚实。作为(总统)候选人,他应该诚实地坦白,直到1999年时他仍在吸毒。”

自称遭威胁状告奥巴马

据悉,虽然辛克莱曾经联系伊利诺伊州多家新闻媒体,准备曝光奥巴马的陈年丑闻,可是却一次次受到冷遇。随后,他在一段视频录像中痛诉奥巴马的吸毒和“断背”经历,然后将其上传至热门网站YouTube。该视频一经发布,立即受到无数网友的追捧,目前的点击率已经突破25万次!

由于不满传统媒体一如继往的“冷处理”,辛克莱以自己的民事权利受到奥巴马和民主党侵犯为由,于近日正式向明尼苏达州地方法院提起起诉。一同被列为被告的有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芝加哥媒体负责人戴维·爱克洛德以及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法院起诉书中,辛克莱以曾经屡次受到奥巴马竞选办公室工作人员威胁为由,拒绝留下自己的详细住址。

“重磅炸弹”恐毁白宫梦

事实上,早在去年6月,就有美国媒体曝料援引奥巴马高中好友的话称,还在夏威夷就读高中时,奥巴马就曾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孩子”。他不仅终日逃学并吸毒成瘾。

自从作为民主党候选人于去年开始总统竞选之旅后,奥巴马曾经在不同场合对自己中学时代的吸毒史“供认不讳”,选民们大多也都原谅了他的“年少轻狂”。可是分析人士指出,一旦拉利·辛克莱披露的奥巴马直到1999年还在吸食可卡因的丑闻属实,奥巴马的好男人形象很可能将毁于一旦,而白宫梦也将化为泡影。 (袁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袁海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