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教会牧师出于安全取消公开露面(图)
2008年03月27日 10: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奥巴马与赖特

中新网3月26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26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参选人奥巴马的教会牧师赖特近日因批评美国歧视黑人而备受争议,23日,他出于安全考虑,取消了在休斯顿一所教堂进行公开演讲的计划。

赖特说他是分别出于对邀请他演讲的机构安全的考虑;对他家人安全的考虑;对他自身安全的考虑,才决定取消公开演讲的。

另外,赖特还取消了25日在佛罗里达一所教堂出席活动的计划。据称,是该所教堂出于安全考虑要求赖特取消此行的。

而他这周末是否能够去得克萨斯州出席一所中学主办的活动,目前而是未知数。

关于赖特批评美国歧视黑人的演讲,18日曾遭到了奥巴马的谴责,奥巴马称赖特牧师所称的美国特有的“白人至上”的种族主义的观点是扭曲的,同时他还解释了这类观点的起源,那就是由于美国种族不平等的历史。但奥巴马拒绝对赖特进行批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