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第一夫人”南希将支持麦凯恩角逐总统(图)
2008年03月26日 15: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25日,南希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家中与麦凯恩会面。

中新网3月26日电 前美国总统里根的夫人南希-里根预定25日稍晚宣布支持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支持他角逐11月举行的总统大选。

正在美国西岸地区为竞选募款的亚历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麦凯恩,预定途经加州时到南希的住处拜访并发表谈话。

据“中央社”报道,南希在双方会面前已备妥的一份声明中指出,通常她都会等到共和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之后,才宣布支持对象,但是这次决定提前宣布支持谁,是因为麦凯恩已经铁定赢得共和党的提名。

声明中还提到:“已故里根总统与我跟麦凯恩是超过30年的朋友,当我们第一次见到麦凯恩时,正是他以战俘身份从越南返国之际,我们对他的勇气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南希强调:“我深信麦凯恩的经验和纪录,足以胜任下届美国总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