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贝卢斯科尼遇袭接受治疗后出院(组图)
2009年12月18日 05:51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7日,在意大利米兰,面部受伤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右二)离开医院。

面部受伤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向记者致意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王宝泉) :据意大利媒体17日报道,因遭受袭击而住院接受治疗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已于当天中午出院。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当天援引贝卢斯科尼私人医生的话说,在“无痛、安静”地度过了一夜之后,贝卢斯科尼已于17日中午离开其就诊的医院,前往位于米兰的家中休养。

意大利总理府在贝卢斯科尼出院后发表了一份公告,贝卢斯科尼在公告里强调,暴力与语言的攻击永远不会占上风,他将践行其诺言,更坚决、更努力地沿着自由之路前行。

13日,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出席一个集会时遭到袭击并致面部受伤,随后他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宝泉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