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洪都拉斯对立双方谈判破裂 政局莫测
2009年10月23日 15:15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路透社10月23日最新消息,因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拒绝恢复塞拉亚总统职位,双方谈判破裂。

当地时间23日凌晨,塞拉亚的谈判代表对外界宣布:“我们认为谈判到此为止。”塞拉亚阵营此前曾给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发出最后通牒,称如不恢复塞拉亚的总统职位,就不与其进行谈判。

旨在结束洪都拉斯几个月来政治危机的会谈近来陷入僵局,双方就是否让塞拉亚在11月大选前恢复总统职务问题僵持不下。10月21日,美国政府宣布暂停向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的支持者发放签证,并称如果不恢复塞拉亚的总统职位,美将有可能拒绝承认新的选举结果。但洪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拒绝了美国的要求。

(环球在线:欧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叶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