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持枪匪徒被女职员感动 抢劫当中祈祷10分钟
2009年10月23日 15: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视频:持枪劫匪抢劫中途下跪祷告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23岁的男子史密斯持枪抢劫时为一名女职员“打动”,跪地祈祷近10分钟,随后抢走少数财物逃跑,最终落网。由于涉嫌上星期实施的另外一次抢劫案,史密斯22日遭到指控。

史密斯19日持枪闯入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东部一家支票汇兑公司实施抢劫。当他走向那名女职员的柜台时,这名女职员开始哭泣并向上帝祈祷。

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这名劫匪面向女职员跪下,说自己有一个2岁的孩子要抚养,祈祷上帝帮他渡过难关。他开始祈祷,甚至取出了枪中的子弹。

女职员蒙特兹在22日的ABC电视台的“早安美国”节目中表示,遭遇抢劫时,她开始祈祷,告诫他不要抢劫,因为他还年轻,人生的路还长着呢。但是“史密斯告诉我,他必须这么做,他的生活太糟糕,快要无家可归了,他别无选择”。

史密斯向蒙特兹持续说了40分钟的话,最后抢走了20美元与她的手机。史密斯的母亲后来看到了电视节目,他随后于20日清晨去警察局自首。

史密斯在狱中说:“她(蒙特兹)就像一位母亲或祖母一样,把我当孩子一样循循善诱。她让我内心很平静。大家不要为我感到难过。”

史密斯目前被关押在马里恩县监狱,面临抢劫罪的指控。

女职员   持枪   祈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