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候选人首次到厦门拉台商票(图)
2008年01月09日 10:24环球网 】 【打印

50年来头一遭,金门候选人厦门拉票。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台湾“立委”选战进入倒计时,离岛金门地区选情也相当紧绷,当地无党籍的“立委”候选人胡伟生首创坐船到厦门向设籍在金门的过境台商拜票,成为第一位到厦门抢票的“立委”候选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金门地区出现6位候选人争1个席次的局面,除了要把握金门居民的选票,候选人还把脑筋动到2万多名设籍金门的台商票源。金门的无党籍候选人就突发其想,坐上“小三通”的船到厦门,向过境的台商们拉票,还在厦门成立竞选总部,大动作地把选举战场扩大到厦门。“拜托、拜托,拜托你投给‘立法委员’候选人。”“立委”拜票的宣传车在厦门大街小巷穿梭,通知父老乡亲务必在12日投下神圣的一票,沿着整条马路还可以看到竞选广告旗和广告牌。

报道说,这是头一次有台湾候选人跑到厦门拜票。选战倒计时,每位候选人使出了浑身解数做最后冲刺,以便“立委”开票时自己能榜上有名。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