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提重查"3.19"是握有内幕?国民党团盼谢提供新证
2008年03月27日 14: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民进党主席谢长廷26日提出重新调查“3.19”枪击案,国民党“立院”党团副书记长谢国梁今日对此表示,党团听到这个讯息“相当震惊”,是否谢长廷手上握有什么数据、新事证?希望谢长廷能够提供,国民党团非常乐意接受谢长廷的陈情。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谢国梁表示,谢长廷一直以来都是民进党最高层的重量级人士,以谢长廷的高度提出重启调查,让人感觉“相当不寻常”。

谢国梁也说,“3.19”枪击案已经结案多年,虽然这中间仍有很多疑点,但毕竟已经侦结,国民党目前也没有主动再提调查的计划。

谢长廷提出重启调查,是否握有什么资料或者内幕?国民党团郑重邀请谢长廷,提供任何与“3.19九”枪击案相关的证据或者内情。国民党团表示,会非常乐意接受谢长廷的陈情;如果数据足以重启调查,国民党团愿意来处理;若有新事证,重启调查也是应该做的事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