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驻军出动履带装甲车拖曳30多台事故车
2008年02月01日 09:50解放军报 】 【打印

长沙市民生活供应告急 军车迅速出动抢运蔬菜

【灾区连线】曾政雄、特约记者钟友国1月30日发自湖南长沙:连日暴雪,湖南省会长沙蔬菜供应告急。道路冰封,地方司机谁都不敢出车运菜。关键时刻,长沙市农业局向驻军发出了派遣军车帮助抢运蔬菜的请求。雪地行车,危机四伏。省军区司训队和汽车队派出了11辆大卡车。11名带车干部和11名驾驶技术精湛的士官勇敢地挑起了重任。

【现场同期声】某司训队队长黄智深:天上风雪交加,路上冰雪覆盖。进入乡间公路,更是分不清哪里是路,哪里是沟,15公里路程,官兵们用了1个半小时才到达,菜农们激动得热泪盈眶。25日,京珠高速公路连续发生几十起车祸,驻郴某坦克修理大队派出2台履带装甲车,将30多台事故车拖至就近服务区,缓解了堵车状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