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电影被吹成情色大片 慰安妇作宣传噱头/图
2006年12月08日 14:00投票数: 顶一下

《飞刀》DVD封面

明明是抗战题材的国产电影,却变成了“日军虐待中国女性的情色大片”;片里只客串了几句台词的黄圣依,竟成了领衔主演的“慰安妇”!昨日,这些印在正版《飞刀》DVD封面上的宣传文字,在网上引起愤怒抗议,有网友直斥:拿慰安妇题材当作情色片宣传,还是中国人吗?

宣传:拿慰安妇作噱头

记者昨日看到了这张广东某公司发行的DVD,其封面上方赫然印着“纯情‘星女郎’黄圣依首次抛弃玉女形象献身抗日时期悲惨‘慰安妇’”,下面文字则是“2006年揭发日军残暴虐待中国女性的情色大片”,介绍的领衔主演分别为黄圣依、杨子、洪天明、王思懿、林威、车永莉和刘艺。其中,黄圣依背部全裸显得相当性感。对于拿慰安妇作情色片噱头,网友纷纷予以痛批:“拿慰安妇作为宣传噱头,太不道德,他们应该向观众道歉。”

制作:成本仅150万元

记者了解到,就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低成本影片《飞刀》曾作为开幕式电影放映。该片以抗战为背景,在剧情上与所谓情色大片风马牛不相及,主要描写1939年日军占领扬州后,号称“飞刀”的艺人为国仇家恨暗里刺杀日军,并救下镇上姐妹花阿莲、荷花的故事。据悉,该片制作成本仅150万元,是普通国产片最低制作成本的一半。而且该片部分主创人员,如老一代电影表演艺术家仲星火与王思懿等均是友情客串,只有几句台词或几场戏,未取分文。

真相:黄圣依客串1分钟

而受“情色大片”蛊惑买下正版碟片的影迷看后也大呼上当,他们发现,黄圣依在片中只是跑龙套式地露了一下脸。其中一位影迷表示,“她和杨子在电影里是友情出演,2位出场时间不超过1分钟,这海报不是明显欺骗么?剧情更是经不起推敲,叙事混乱,演员做作,特技、音效、武打都是假到不能再假。总之,我是忍着把这部片子看下来的,真不知道这些导演是怎么想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