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张柏芝等慈善“裸体”写真涉瞒骗/组图
2006年11月28日 14:26投票数: 顶一下

郭富城穿泳裤却变全裸

郭富城跟经理人小美前日(26日)出席电影《父子》宣传活动,对于为慈善拍下的全裸照,小美爆是有人违反承诺:“我们搭飞机见到报纸,才知道出了一张这样的相片,本来城城穿着黑色泳裤照相,但展览时,那条裤却没有了,这件事会让我们好麻烦,因为之后有三、四个广告商投诉,因为影响到城城形象,其实我们曾经要求看相片,不过对方一直没有回覆。我们会同律师商讨会不会有法律行动,怎么说都是慈善用途,我们不想把事情搞大。”而受害人城城亦强调:“我觉得大家要尊重诚信,搞走我条泳裤,也要告诉我一声,不要太过分。”昨日(27日)小美再以图文传真回应事件,表示强烈不满与无奈。

许志安缺席展览抗议

至于另一受害人许志安,原来是在拍唱片封套时,再替Leslie多拍一辑照片作为慈善之用,期间所拍的全裸照,则是在Leslie坚持下,要求安仔脱去牛仔裤拍了数张,当时对方亦答应不会刊登。安仔经理人郭启华说:“安仔早已经发邮件给他,叫他不要刊登,但他一直都没有回覆,直到我去他的展览,一入门口就见到那张相,觉得好惊讶,我当时立刻叫安仔不要出席,以免尴尬,亦是作无声抗议。”由于事前没有签约,郭启华表示只会将今次事件作为经验,亦不担心此事影响安仔的杰青形象。

另外,亦有市民质疑300美金(约2,340港元)相集中,只捐出20美金(约156港元)作慈善,而另一本99港元平装版却没有港星性感相,似有“蒙骗”之嫌。对于有关投诉,有参与拍摄性感照的张智霖说:“我一心做善事,不是很清楚其他的事情,要先了解一下!”至于连凯说:“他要飞到好多地方拍摄,成本都好高。不过我不知有另一本99元的平装版,其实应该让我们知道。”记者亦就此事致电Leslie Kee,惟对方至昨晚截稿前仍未回复。 东方早报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