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又现员工坠楼身亡事件 十天内的第二起
2008年03月07日 04:23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为自杀事件]

昨天中午,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员工坠楼身亡事件。昨日午饭时间,华为公司深圳坂田研发基地一名员工从餐厅3楼坠至1楼,虽然被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中心救护车送往医院,但旋即宣告不治。

事件发生后,华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向公司员工发出内部情况通报:“2008年3月6日中午,中央软件部员工张立国在坂田园区食堂坠楼,经120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通报显示,张立国生于1972年,去年11月26日从其他单位招聘进入华为公司。

据悉,当地警方已初步判断张立国为自杀。但对于他跳楼的具体原因,华为公司仍在配合警方调查之中。华为公司人力资源部在这份通报的最后也表示:“对张立国的意外表示非常痛惜,同时对其家属和亲人表示深切的慰问。”

这是十天内,华为公司发生的第二起员工跳楼事件。此前的2月26日中午13点15分左右,华为公司成都软件园发生一起员工跳楼事件。

(白红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