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姐夫偷情 男子载妻欲撞车自杀(图)
2007年11月20日 08:27新快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婚外情] [偷情]

 

民警试图稳定男子情绪

男子昏厥后被抬上救护车

妻子和“自家人”偷情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询问,才知道这两人是一对夫妻。

“老婆背着我和她姐夫乱搞,都是自家人,这叫我还怎么有脸活啊,我想干脆两口子一起死了算了!”看到民警到来,男子大声哭泣着说出事情原委:该男子发现妻子和她的姐夫有不正当关系后万念俱灰,将妻子骗出家门后,骑车带着妻子想在高架桥上“同归于尽”。

听到丈夫的话,女子没有辩解,“哇”的一声也号啕大哭起来,然后跪倒在丈夫面前,一遍遍哭喊着“我对不起你啊,你消消气”。

妻子的行为让男子的情绪更加激动,他不顾妻子的阻拦,使劲将自己头往高架桥水泥护栏上猛撞,还用拳头猛砸自己的前额,鲜血顿时顺着额头流了下来,两名民警赶忙上前阻止。

这时,女子顾不上自己正在流血的手臂,死死地扑在丈夫身上将其抱住,阻止他自残,“你别气,我们回家再说。”

丈夫行为影响交通和治安

了解到这对夫妻已有孩子,民警一面劝说男子“要为孩子着想”,一面极力稳定男子情绪。但男子始终无法控制自己的怒火,上气不接下气,胸口一鼓一鼓的。尽管男子情绪异常激动,但是自始至终,记者没有看到他对妻子动一下手。

就在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男子突然呼吸短促,随即昏厥。医生表示是流血较多再加上情绪过度激动导致的。随后,夫妻俩被送往医院。

“家里人闹成这样,怎么收场啊?!”一些途经现场停留帮忙的司机纷纷摇头感叹。由于此事,大桥南路高架桥往大桥方向的车流拥堵了近半个小时。民警表示,不管怎么说,男子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交通和社会治安,将会酌情对其进行处理。(本文来源:现代快报作者:王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