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史上最牛保安”暴打搬运工(图)
2007年09月07日 11: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史上最牛]

踹。

网友们愤怒了,于是疯狂转帖。

有网友称曾看到当地报纸报道了此事,打人保安姓李,吉林省人,当过兵,20岁有余,在江北“未来国际”物管处当保安一年有多。“棒棒”姓吴,43岁,梁平县人,进主城当“棒棒”有5年“棒龄”。事后“未来国际”物管处陆经理在观音桥商圈治安派出所亲自给吴赔礼道歉,并赔付吴200元钱。本报就此向该报进行核实,对方称没有对此事进行过报道。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当天不是他当班,不了解情况。“未来国际”的物管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经理确实姓陆,现在出差了。她没有听说经理曾有给人道歉和赔钱的事。

网友“爱国仇日”称事实是保安劝民工穿好上衣后,“民工素质低下”,骂保安是“看门狗”,才扭打起来的。

后门站几分钟都不行

也有网友猜测此事可能与力哥喜欢在商场门口纳凉有关。重庆是个夏天比较炎热的城市,辛苦的力哥往往会选择到附近冷气充足的商场门口纳凉,而今年8月,解放碑等地的商场和银行开始集体对力哥免费纳凉说“不”。据《重庆晚报》报道,来自铜梁的刘姓力哥称,各商场和银行,以往干完活还能吹吹风,喘口气,现在这项“福利”没了。闷热的天气下,几次搬重物都差点中暑。

40岁的力哥罗小林说,商场在做生意,我们也是做生意,在商场门口扎堆可能影响商场的营业,这个道理多数力哥都懂,也很自觉,一般在商场的后门站几分钟,或者在商场里走一圈,就会主动离开。为了这几分钟的纳凉权利,力哥们曾多次和商场保安发生争吵,甚至动手。

当时重庆媒体曾做过试验,记者在商场门口纳凉无人干涉,装扮成力哥后很快就会被赶走。当地八成网友反对商场的“歧视”。

那位力哥被打前一天,重庆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被打当天,重庆以37.3℃的气温雄踞全国各主要城市榜首,用电量也创下重庆历史上最高纪录。(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 谭人玮) 

“史上最牛”事件一览:

“史上最牛的假记者”敲诈老板玩弄女下属(图)

南京查获史上最牛车牌“牛B74110”(图文)

深圳街头出现“史上最恶毒标语”(组图)

女助理以性的名义拍裸照 风头赶超芙蓉姐姐(图)

史上最牛“洞”房 男子用水泥管在路边造房

上海一白领怀孕换岗扫厕所 月薪9000成“最贵清洁工”

“史上最毒后妈”原是谎言,“中国式后妈”尴尬无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