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脱衣舞一跳数月 记者报警无人查处/图
2006年11月29日 07:22投票数: 顶一下

民警声称:出警未发现可疑情况

15日下午,记者来到与建港路雷必成诊所相距不远的三亚市公安局河西派出所,向值班民警询问11月14日晚是否接到报警。该民警表示,当天晚上他们确实接到了110指挥中心的安排,并随即安排民警出警了,但是根据民警反馈,当时在现场并没有发现任何有关色情表演的情况。该民警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除了记者当天晚上的报警,他们还从来没有接到过类似的关于色情表演的投诉,对于这样的情况他们并不知情。

15日中午12时,记者又来到了该表演场所进行回访,发现在三楼有几个人正在吃午饭,一名男子告诉记者,今天的演出取消了。当记者问晚上还有吗?他不耐烦地说,晚上也没有了,以后不会再搞了,并凶狠地要求记者离开。

文化稽查:一个多月前曾查处过

据群众反映,该场所进行这样的色情表演已经持续几个月了,那么三亚市文体局文化稽查大队对此是否知情呢?记者15日又专门来到了文化稽查大队了解情况。

三亚市文体局文化稽查大队孙副大队长告诉记者,关于该处场所进行色情表演的情况,他们在一个多月前就接到过群众举报,稽查大队曾于今年10月6日突击检查过该场所,并当场没收了该非法进行淫秽色情表演场所的灯光、音响等物件,并对其负责人处以5万元的罚款,勒令其以后不得从事此非法行为。但是由于当时负责人逃逸,罚款之事也不了了之。自此以后,他们并没有接到该处继续进行色情表演的投诉。 来源:南国都市报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