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与7名男子偷情致一家三口被砍死
2007年08月22日 11:57大江网-新法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偷情]

核心提示 8月17日上午9时许,宜春市万载县警方接到报案称,该县罗城镇小浒村发生一起杀人惨案,村妇喻小美(化名)及其两个小孩一同被人杀死在家中。接到报案后,万载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全力侦查,在省、市刑侦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仅用一天时间就侦破了此案,将连杀一家三口的犯罪嫌疑人辛荷生抓获归案。   

-命运多舛   未婚妈妈外出打工被拐卖

1973年出生在万年罗城镇的喻小美,从小就长得聪明漂亮。19岁那年,喻小美认识了邻乡一名青年,在没有征得父母的同意下,喻小美就和这名男子同居了。1994年冬天,喻小美和这个男子生下一个女儿,就在喻小美认为生米煮成熟饭父母会同意这门婚事时,没想到一向重礼节的男方父母认为喻小美“太开放”,死活不同意这门婚事,在此情况下,喻小美只得一个人带着女儿过。

几年后,未婚妈妈喻小美决定外出打工挣点钱以养活女儿,她将女儿托给父母后就一人去了福建打工,没想到工没打成自己竟被人拐卖到了福建邵武,一个月后,喻小美终于找到了一个脱身的机会逃回了家。

回到万载后,想想自己命运如此的不济,又找不到人倾诉,喻小美又找到了自己的前男友。可是这个男人成天都沉缅于赌博,根本无暇顾及喻小美。伤心至极的喻小美只好回到娘家,一边忍受父母的责备,一边只想尽快找个男人来依靠。

1999年夏天,在亲戚的撮合下,喻小美嫁给了本镇小浒村的一个老实巴交的男人张旺才(化名),张旺才也是二婚,前妻因为和他吵嘴几年前就喝农药死了。尽管喻小美内心有点不情愿,但为了有个依靠还是很快和这个男人结了婚。

-心理扭曲   少妇同时与7名男子保持暧昧关系

在嫁给张旺才后的第二年,喻小美生下一个儿子,因为家庭生活不是很好,张旺才决定到南昌去打工,喻小美并没有阻拦他出去打工,只是提醒他在外要多挣点钱回家。张旺才走后不久,喻小美耐不住寂寞,很快就和邻村的一个男子发生了关系,并与之多次厮混。张旺才的父母在一天晚上将这对偷情的男女锁在了屋内,并叫来了村干部,但是由于两人是自愿的,村干部也不好说什么,只是让她注意影响。

自此次奸情暴露后,喻小美并未就此回头,反而变本加厉。难得回家的张旺才后来也知道了妻子的一些事,但是他最终没有去管她,在他心里一直都认为是自己害死了前妻。所以想到现在自己好不容易又找了个老婆,只想对她好点,其他的随她好了。

喻小美知道张旺才不敢管她后,变得更加有恃无恐,也不管公公婆婆的感受,一天到晚就是和同村的以及邻村的男人鬼混,而和这些男人鬼混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钱!在案发后万载警方了解到喻小美最多的时候竟和7个男人同时保持暧昧关系!而制造“8·17”杀人案的嫌犯辛荷生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闯进了喻小美的生活中。

2003年初,平常做一些小生意家境还算过得去的同村人辛荷生成了喻小美下手的目标,喻小美并没有一开口就提钱,她接触辛荷生后,一开始还给辛荷生买烟买衣服,在彻底征服了辛荷生后,喻小美才开始向辛荷生索要钱物,此时的辛荷生觉得自己遇到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女人也不容易,所以也就经常心甘情愿地给她些钱和物。

但是让辛荷生没想到的是,喻小美一边和他好,一边又与同村的另一个男人保持着暧昧关系,这让辛荷生大为不满,并表示如果再这样下去,他就不理她了,但是喻小美并没有理会辛荷生的感受,依然我行我素。

-不堪纠缠   男子举刀砍向“牛皮糖情人”

2007年6月,在辛荷生和喻小美再一次鬼混时,又被喻小美的公公婆婆发现了,他们将两人反锁在屋内,又叫来了辛荷生的妻子,辛荷生的妻子为此与他大闹了一场。此次风波过后,辛荷生决定与喻小美保持距离。他开始有意躲着她,喻小美打来电话约他相见,他总是推说有事。

“你是不是在玩我?”有一次喻小美在手机里威胁他,“如果你讨厌我,为什么要和我保持这么多年的关系?你得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辛荷生以为喻小美只是说气话,也没往心里去。隔了一个星期,喻小美突然又打电话给辛荷生,说她在镇里的超市里买东西忘了带钱,要他赶过去付钱。辛荷生正和朋友打牌,说走不开,可喻小美却不依不饶:“你再不过来,我就打电话让你老婆替我付。”辛荷生没办法,只好借口脱身。

此后,喻小美隔三岔五便会“召见”他,两人继续藕断丝连。2007年8月15日上午,辛荷生又接到了喻小美的电话,“我前几个月买的摩托车,还差店老板1000元钱,你最好是在一个星期内给我,否则我就闹到你家里去!”辛荷生大骂了喻小美一顿,可喻小美只是说,你想好了就来找我,我这两天晚上都不关门睡。

8月16日上午,喻小美又打来电话,问辛荷生想好了没有,辛荷生说自己没有那么多钱,一下子也借不到。没想到喻小美又开口骂他,“没钱?和我在一起睡的时候你不是说自己很有钱嘛?你没钱和我相好干什么?”在一连串的责问下,辛荷生才明白,当初这个女人对他好原来是有心计的。如果不除掉这个女人,自己是得不到安宁的,想到这里,辛荷生打了个寒颤,他知道杀人要偿命。

放下电话,辛荷生考虑了很久,最终决定动手杀了喻小美。于是,他拿起菜刀和锄头,但是又犹豫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壮起胆子走进了喻小美房间,还是下不了手,当他打算退出来的时候喻小美醒了。喻小美看到手拿菜刀的辛荷生说:“你还敢杀死我?我明天就去告诉你老婆。”辛荷生听到这话后,立马举刀砍向了喻小美。这时喻小美的儿子也醒了,辛荷生又残忍地将其杀死,接着他一不做二不休,又杀死了喻小美的女儿。

-对话嫌犯   “一走出她家门就开始后悔”

8月21日上午10时,记者经过万载警方的许可,与辛荷生进行了一番对话。

记者:你在举刀的一刹那想过什么?

辛荷生:杀她之前我都还在犹豫,如果不是她那句话激我的话,我真的不会杀她。但那个时候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了,我一走出她家的门就开始后悔了。

记者:两个小孩是无辜的,你怎么下得了手?(听到这话,辛荷生低下了头)

辛荷生:杀了她我不后悔。不管你信不信,我现在好后悔不该将那两个小孩也杀了,但那个时候我实在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双手。我知道自己就是进了地狱也不会安生的,我真的好后悔(流泪)。

记者:你有什么想说的话?

辛荷生:我惟一放一不下的就是我的女儿,她的成绩很好的,马上就要读初一了,可我却犯下了死罪,我担心因为我自己的罪行会害了她。真是没想到自己这一生会死在一个女人手上,太不值了。

在记者与辛荷生对话的过程中,他问记者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还有没有希望?”。

目前,犯罪嫌疑人辛荷生已被万载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陈战宇、邹志明、记者吴兆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