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情疑染性病 向情人老公索药费遭暴打
2007年08月01日 07:53江南都市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偷情]

江南都市报8月1日报道  一男子与人偷情后怀疑自己染上性病,之后竟然找情人的老公索要医药费,结果遭到一顿暴打。昨日,武宁警方调解了这样一起离奇的民事纠纷。

武宁县泉口镇男子黄某与同乡冷某的妻子王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已有一年多时间,黄某最近一次与王某“亲密接触”后发现自己下体情况有点“不妙”。在未确诊的情况下,黄某认为是王某将性病传染给自己,觉得“吃了亏”,竟直接找王某的丈夫冷某索取药费。冷某气急之下,将黄某一顿暴打。挨打之后,7月23日,黄某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冷某无故打伤。

民警通过调查走访,了解了事情的原委。经检查,黄某并未患上性病。昨日,黄某、冷某在派出所认错并写下保证书,黄某保证不再与冷某的妻子来往,而冷某则赔偿黄某医药费150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