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过水 决战前夕记录[组图]
2008年06月08日 12:21新华网 】 【打印

6月6日,成都军区驻滇某集团军舟桥团的指战员在营地里密切关注水情,紧张备战。目前,成都军区驻滇某集团军舟桥团正在江油市九岭镇七窑村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向唐家山下游的江油市和绵阳市展开紧急救援,并保护成渝铁路涪江铁路大桥安全。 新华社记者 李勇摄

图表:唐家山堰塞湖下游行政地理示意图 新华社发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远程视频监控系统中看到,目前唐家山泄流槽的过水平稳、流速较高,流量明显增大。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排险水情测报指挥中心获悉,7时08分左右,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过水。围堰过水高程为740.30米至740.40米之间。

决战前夕

唐家山堰塞湖泄洪在即,新华社记者6日下午来到距离唐家山堰塞湖最近的北川羌族自治县通口镇和毗邻的北川县香泉乡、江油市含增镇,民众情绪比较平静,已做好一切准备。

记者从绵阳市沿涪江上溯,在江油市青莲镇往通口镇的路上,很少见到行人,路上设了三道警戒线,由部队官兵与警察共同把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