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资格代言北京残奥会的五大明星[组图]
2008年09月06日 15:38 】 【打印

2008年8月28日,北京残奥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北京天坛隆重举行。当温家宝总理点燃圣火盆,高举火炬向现场观众致意并宣布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开始后。属于广大残疾运动员的盛大体育运动正式拉开帷幕,属于所有地球人的又一次盛会将再次起航。现列举以下五位有卓越贡献的明星,与大家共享。

“世界环球小姐”——姜馨田

“世界环球小姐”——姜馨田

2003年,来自中国山东青岛18岁的聋哑选手姜馨田,在世界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上一举获得“最佳媒体关注奖”和组委会专门为她设立的“特别荣誉奖”。姜馨田也因此被聘为“世界环球小姐特别形象大使”。残奥会圣火点火仪式上,美丽的姜馨田宛如奥运女神,姿态优雅、端庄大方。

“火炬护手”——金晶

“火炬护手”——金晶

2008年最具人气的中国女孩莫过于轮椅击剑运动员金晶了。当奥运圣火在法国传递时,是她,用自己弱小的身躯保护了奥运圣火,捍卫了祖国的尊严,谱写了伟大的篇章。国内外媒体纷纷称赞这位年青的小姑娘是“感动世界的轮椅微笑天使”。北京残奥会选用金晶为火炬传递第一棒。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