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乘风破浪 向前行[组图]
2008年03月17日 17:06 】 【打印

支持马萧阵营的群众,挤满台北市景福门四周,不断高呼“马英九冻蒜”口号。

全家出动 参加马营游行的民众,不少是全家人出动,一名小男生还刻意打扮,在脸上涂上油彩。

选前超级星期天蓝绿冲选票,国民党举办“三一六台湾向前行”大游行,全台25县市大动员,号称有150万人上街头呐喊“马萧当选”,主帅马英九坐镇台南,台北由前后任党主席连战、吴伯雄坐镇,蓝营估计,光是从松山菸厂走向凯道的蓝营群众就超过15万人,演艺界出席阵容更是星光闪闪,张小燕、张艾嘉、徐乃麟及白冰冰、行动不方便的阿吉仔、李炳辉等艺人纷纷表态,让蓝营场子热闹滚滚。

蓝营的台南主场由马英九领军,队伍绵延数公里,沿途民众扶老携幼,争相一睹马英九风采,许多人比着“2号”胜利手势,高喊:“马英九 冻蒜!”不过由于维安太过严格,现场也一度有些混乱。特勤人员还特别找来了一根“打狗棒”充当封锁线,把民众与游行队伍隔开。

绿营台中晚会high 讽蓝偷创意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