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炸弹伤候选人? 侯友宜:确实接获相关情资
2008年03月15日 11:50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 】 【打印

手机遥控炸弹威力不小。(台湾“中央社”图片)

人民网3月11日电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选情紧绷,为了各种场合的维安,台湾“警政署”举行演习,除了首度亮相的镇暴女警队,刑事局防爆小组也展现拆除爆裂物的实力,“警政署长”侯友宜暗示,确实接到爆裂物恐吓两阵营候选人的相关情资。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当局刑事局防爆小组展现实力,一边是可以阻断遥控炸弹的仪器,一边是手机遥控炸弹。而据现场镇暴警员介绍,如果歹徒将这种手机遥控炸弹放在造势场合中,处理起来相当棘手。防爆小组赶到现场,先用仪器分析炸药成分,再用X光机透视炸弹构造。

台湾“警政署长”侯友宜也首度证实确实收到有关遥控炸弹危机2008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的相关情资。但侯友宜不愿进一步说是什么样的情资,对象是谁?

现场的另一个焦点就是镇暴娘子军。镇暴女警队小队长林佳静表示,“嘿嘿嘿!默契方面常常有时候会有放炮、凸槌的时候,有时候是很爆笑的,(记者:女孩子在一起……?)女孩子在一起,还是跟平常一样,都会聊一些生活上的小八卦。”

女孩子的俏皮,穿上12.5公斤重的一身装备就变成公权力,不管是什么身份,从“警政署”态度看来,这次选举真的异常紧绷,维安程度也到了最高等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